3/2/11

山打根的故事

山打根的故事

http://sandakantours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.html


太阳熊的救星

栖息在婆罗洲,全世界最小的太阳熊有得救了!
黄博士终于回到了山打根,继续为婆罗洲太阳熊庇护中心Borneon Sun Bear Conservation Centre做出更多有意义的救太阳熊行动。
黄博士与小太阳熊Natalie

早在1994年,黄博士在美国的蒙大拿大学与太阳熊结下不解之缘。多年来对太阳熊的研究,让他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保育太阳熊的专家。
从最初去深入了解野外的太阳熊,黄博士也到动物园,人们的住家等等去观察被关在笼子里的太阳熊。
他发现人们没有好好地对待这些被饲养或被当成宠物的太阳熊。
这使他萌起了设立婆罗洲太阳熊庇护中心的念头。他要让那些遭受遗弃的太阳熊有个安全的场所,重新去学习如何在野外生存。

黄博士向人们解释婆罗洲太阳熊庇护中心

保育太阳熊的工作都是不简单的。
既然有了这么一位热心的先锋,我们呼吁更多的人们及各团体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。
欲了解更多有关婆罗洲太阳熊庇护中心,请游览http://sunbears.wildlifedirect.org/

No comments: